close

IMG_8033  

 

平常雖然會上淡妝,但一直以來都沒有往唇膏發展

總覺得擦了唇膏去上課妝顯得有點濃呀~

幾年前買了integrate的唇蜜放到現在根本沒用幾次

 

最近因為看了好多橘色妝容

馬上生火跑去7*4大挑特挑一番

 

結果挑了CP值很高的ZA回家~~(啦啦啦

本來想買板上大推的日落金橘

但試了以後發現質地對我來說似乎有點太厚

所以挑了一樣是橘色系但比較偏果凍感、亮粉也比較多的仲夏芒果

 

IMG_8033

IMG_8034  

 

可惡的7*4條碼撕掉後,膠還是黏得醜醜的

還好用橡皮擦 擦一擦就掉囉

 

試在手上像是這樣,左邊是輕塗,右邊是塗兩層

IMG_8322

 

試在衛生紙上,可以看到很多亮粉

IMG_8320

 

我發現其實跟UNT的大島小姐很像耶!!

IMG_8329  

 

 

接下來是實擦喔~~~

 

 

依序是素唇塗一次塗兩次

 

IMG_7755.JPG

IMG_8258_meitu_4.jpg

IMG_8042_meitu_7.jpg     

 

素唇時上嘴唇比較黯淡,平常都沒有擦護唇膏的習慣

是因為這次買唇膏才發現的>"<

所以還順便買了施巴SPF30的護唇膏,最近天天擦

用起來還不錯~但比歐舒丹的護唇膏容易乾

 

我覺得擦一層薄薄的,看起來就比較有精神

擦兩層對我來說太紅了~(還被媽媽酸是有人請客嗎

 

 

最後放個全臉圖

(內有剛裝牙套不太會露齒笑的鋼牙妹XD)

 

 

 

 

依序是薄擦一層厚擦一層擦兩層

 

 IMG_8224.JPGIMG_8252    IMG_8262  

 

薄擦一層比素唇時有精神多了~

但要小心下手太重就會變成後面兩張

我覺得自己的日常生活擦像第二張有點紅,不太習慣

而第三張(擦兩層),雖然照片看起來跟第二張(擦一層)很像

但看本人真的很紅又很油亮((是剛吃玩豬腳膩?

平常應該是沒有機會擦到兩層啦XDD

 

真的不小心下手太重,用衛生紙吸一下,還是可以出門啦!

 

整體而言,還滿喜歡za這條唇膏

小小一支可隨身攜帶、好轉又不容易沾到手

但但但......

 

跟我追求的韓系橘唇還是差了一些啊~~

這條是橘色系裡偏橘紅色喔

 

 

 

只好再來物色新唇膏了^w^y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