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照片5.JPG

 

 

 

 

照片1.JPG

 

申請了兩次,終於獲得了體驗愛牌UV100新產品的機會!!!      

這次要分享的是不僅有防曬功能、還可以觸控手機螢幕的粉嫩色系手套

懷抱著少女心的女孩們一定會很喜愛的~~!XD

 


照片2.JPG

 

可以看到手套的顏色比夢幻的櫻花粉色還要再深一點點,比較不怕髒

觸控螢幕的部位為前三根手指頭,拼接的玫紅色部位有經過特殊設計

而且手掌部分也有顆粒防滑設計,這對天天通勤的騎車族們來說真的很貼心呢

 

照片3.jpg

 

看我滑滑滑~~~~

接觸效果良好、很順暢!!

手套的布料很薄、很有彈性,不會像傳統的手套穿脫還需要拉拉扯扯,很方便

 

照片4.JPG

 

長度的部分算是中長,全部拉起來可以到前臂中間

拍照時我沒有把它全部拉起來,但是過些時日,到了夏天時多多少少可以多遮蔽一些紫外線!!

(不過我已經準備好新的藍色抗UV外套備戰了!!XD)

騎車時也試戴了一下,既防滑、又透氣,讓人覺得沒有負擔好舒適啊~~

 

照片5.JPG

 

雖然說有了防曬外套,但是布料只有遮到手背,久了常常都會覺得手指好像一直在變黑....

但是現在有了手套就不怕日曬了!!

顏色又很粉嫩,更讓人開始期待夏天的來臨了啊~~!!!1213296649  

 

最後附上一張UV100防曬外套的照片

新買的同款是藍色還沒穿過所以沒照片~~~

(防曬合身女外套-排釦連帽,我160穿M 剛剛好)

但這款真的超好搭又很輕便,超級愛!!!!(已推坑兩位朋友入手XD

IMG_6265.JPG  

 

其實其他還有口罩、防曬裙跟安全帽護目鏡也都是愛用中

我覺得效果也不錯(至少都沒變黑)

像是安全帽之前被偷,還是咬牙上網再次買了護目鏡跟口罩(已入手三個)

已經完全離不開它們了啊~~哈哈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