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348.JPG  

 

去日本的時候阿熊受人之託帶了六罐安耐曬回家

跟著去結帳的時候,店員拿出這罐,問說

"這是新出的、日本限定的喔~請問要不要也買一罐呢?"(松本清,中文無誤XD)

聽到[日本限定]這四個字!!當然就腦波十分脆弱的也買了一瓶回家

 

IMG_8072.JPG

 

臉跟身體都可以用

但拿來擦身體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浪費了

所以都只有拿來擦臉~~

身體交給俗又大碗的妮維雅跟雪芙蘭就好啦!

 

IMG_8073.JPG  

 

拆掉包裝才想到沒有拍照

裝回去之後邊邊有點扭曲 哈哈哈

 

我自己本身不常擦防曬~都戴口罩墨鏡或是穿UV100防曬外套

因為不喜歡防曬那種黏膩的感覺

所以買下這罐防曬算是失心瘋吧(而且外表還這麼普通XD)

但用了幾天,我覺得很好用喔~~~

 

IMG_8352.JPG  

 

他的質地是像牛奶一樣,水水的

不會泛白,不會油膩

乾爽、但不會讓臉很乾燥

我本身是乾肌,用了一整天都還是很舒服

 

整個給它100分啦~~~~

好後悔沒有多買幾瓶囤起來喔!!!!!!

 

店員說這款現在在日本賣得比安耐曬還要好(不知道是真的假的!!)

其實我沒有自己買過安耐曬,都是偶爾才用朋友的XD

而且覺得安耐曬很粉很乾,又很難卸

(不過它分很多系列~可能是用的剛好不適合我吧)

 

IMG_8363.JPG  

 

它的容量是50mL,長條型還算好攜帶

我把它跟植村秀的泡泡隔離霜和之前很夯的131粉底刷排排站

大小差不多喔!!

 

 

日本官網商品資訊:http://medical.shiseido.co.jp/sunmedic/

 

還有另一種是有美白效果的,但我沒有看到

官網售價寫2100円/50mL,我在藥妝店買大約是1890円左右

(原諒我忘記了QQ只記得比安耐曬便宜一咪咪)

我是在大阪買,後來去京都時竟然還有看到再更便宜的!!

差大約100円吧~

 

建議大家多比價吧,這也是逛藥妝的一大樂趣呀: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