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735_meitu_1.jpg

 

登登~~終於收到好久以前就該買的散熱墊了

 

這四年來一直是用這個東東  (它是吸盤)

IMG_8742.JPG

 

用法是黏在桌上再把筆電放上去

就是一個很陽春很簡單能把筆電撐起來、不直接碰到桌面的東西

 

但是隨著電腦年紀越來越大...

真的不買個散熱墊,我都覺得桌上的透明軟墊板要融化了.....

 

就在此時!!

被ES板心得燒到就馬上跟了安小主主購的團啦~~^_____^

 

我買的是很有活力的橘色喔!!

 

 正面

IMG_8717.JPG

 

 背面

IMG_8722  

 

中間是風扇,接上電腦USB就會開始轉轉轉囉

USB接線也有收納槽,我覺得很貼心耶~!!

因為我最不會收納線了(每次包包裡耳機都會跟充電線捲成一坨XDD)

 

 IMG_8723.JPG

IMG_8728.JPG

 

接線拉出來大概有30cm長

兩邊是可以立起來的雙腳喔!!

 

IMG_8730.JPG

 

USB是雙面插槽!!

還可以再接一個UBS

 

IMG_8740.JPG  

 

活力亮眼的橘色散熱器,配上外表樸素到不能再樸素的小黑

 

IMG_8735_meitu_1.jpg  

 

我覺得用起來還不錯喔!!

真的滿靜音的,用了散熱墊之後不會覺得變吵

跟沒用的時候差不多

 

而且風扇吹出來的風好涼啊~~~

忍不住會想把臉貼在上面...(沒辦法啊最近真的好熱)

 

 

最近陸陸續續收到好多包裹,好愉悅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